六六六六六啊您

爱 是 利 剑

 

片段-ABO(1/-)



张伟走到薛之谦桌子旁边的时候就开始叫唤味儿重。他捏着鼻子把薛之谦的桌子踢开,疼的哎哟哎哟叫唤。

薛之谦白了他一眼:“张伟你有病啊!”他瞪圆眼。

小姑娘们居然还说帅?张伟脑子昏沉,后脑勺往墙上一磕,咳嗽两声:“薛之谦你他妈这什么味呀?”

他说着还靠近闻两下,更用力地蹙紧眉头:“哎哟我去!您这味儿也够呛!”

薛之谦抬起胳膊质疑地嗅嗅:“我这哪有味道呀?”

张伟看着眼前那个人满面通红地站在那儿。

“你再感受一下?”

“哦,有点热。”薛之谦揪揪领结抿嘴道。

张伟扯扯嘴角:“你分化了吧?”

薛之谦是被一群老师围走的。张伟跟在后面踱着步子跟。

废话。那么臭,跟牢干嘛。

薛之谦捏着那张检查单和抑制剂往外走,他埋着头走,一脑门撞在张伟鼻梁上。

“哎我去!”

这才肯抬头来。薛之谦瞪他:“你干嘛?”

“分化了什么呀?”张伟抢过那张单。

“Alpha。”薛之谦也不拦他,踢着路上的空塑料瓶。

“薛之谦你不高兴啊?”张伟伸手胡噜薛之谦后脑勺翘起的一撮乱毛。

“张伟⋯⋯你晓得我信息素什么味道吗?”

张伟敌不过薛之谦这么眨巴大眼睛看他。于是他很诚实道:“花露水味儿。”

薛之谦皱巴脸低声道:“花露水味?”

“没事的。”张伟勾过薛之谦肩膀,“我的信息素也很奇怪,是什么⋯⋯?奶味?”

薛之谦被他搂的一个踉跄,瘪着嘴嗅。把人推开转身作呕:“这奶味也太重了吧。”

他砸吧砸吧嘴:“而且这明显是廉价奶粉味嘛。”

“薛之谦!”

“⋯⋯昂贵奶粉味。”

“薛⋯⋯”

“你一个A!奶味很稀罕嘛!”


-
双A。不知道有没有续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